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长泰县2017年上半年计生工作分析会议召开

usa.fjsen.com 2017-06-06 17:34:14  杨伟强 张伟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伟强 张伟宏)6月2日下午,长泰县计生工作分析会在县卫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成效,分析当前计划生育的发展形势,部署下一阶段计划生育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姚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成员单位,各乡镇卫生计生分管领导、卫生计生办主任,各医疗卫生单位院长(主任)、书记,县卫计局各股室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计局局长姚智荣回顾计生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孕前健康检查、人才队伍建设、依政执法、社会抚养经费征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下阶段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巩固计生基层基础;二是稳定低生育水平,改善完善服务管理;三是全面宣传,完成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覆盖率;四是加强管理,打开“两非”案件突破口;五是宣传引导,树立婚育新风尚。

会上,县政府姚晓明副县长,首先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落实好“一岗双责”,洁身自爱,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对计划生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认识不动摇,强化做好工作信心,纠正认识偏差,坚持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由管理为主向服务转变。二要坚持措施不断档,强化做好计生工作恒心,落实好常规工作,按考核指标督促工作开展;资源整合要提升,服务要到位;部门要齐抓共管,工作要形成合力。三要坚守责任不松劲,强化做好计生工作决心,明确责任,落实至人;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强化督查,严格考核。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