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崇仁乡举办卫生计生知识技能培训

usa.fjsen.com 2017-06-06 16:48:44  傅晓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晓丹)6月6日上午,崇仁乡举办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管理新知识、新技能培训会,全乡8个行政村计生管理员、协会会长以及16名村医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特邀县计生服务站站长江爱凤授课。

培训会上,江站长运用幻灯片详细专业的讲解了有关避孕节育基本常识、常用的避孕方法以及避孕措施知情选择的具体内容。培训过程中,对各村遇到有关药具知识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指导,让计生管理员与村医能够更好的帮助村民了解生殖健康知识与药具的使用方法。

会后,计生管理员与村医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更深的了解了药具专业知识,解决了平时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提升了业务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