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沙芜乡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专项活动

usa.fjsen.com 2017-06-05 16:43:21  阳青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青文)沙芜乡针对农村居民自我保健意识薄弱、健康知识欠缺、慢性病发病率较高等实际问题,沙芜乡卫计办、计生协积极配合沙芜乡卫生院在“赶圩”日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的免费专项义诊活动,而本次义诊是以“加强中老年人对自我身体健康状况的认知度,预防潜在身体疾病“为主线,助力于帮助全乡居民提高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让更多的群众能够拥有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卫生及计生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设立健康知识须知站台、建立免费义诊服务平台的方式,向全乡居民宣传疾病发现、预防、保健等专业的医学知识,采取免费为全乡居民测血压、血糖等方式,初步了解全乡居民的身心健康状况,不断地为咨询人员灌输提前保养及预防疾病的知识,并且鼓励免费就诊人员适当地运用药品来调解身体状况,着力于帮助全乡居民掌握合理、健康、科学、进步的生活模式。

据统计,活动当天卫生及计生人员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为42人进行免费义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