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弘扬婚育新风 树立清风正气

usa.fjsen.com 2017-06-02 17:34:33  张丽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萍)今年以来,连城县卫计局把贯彻落实市委2号文件,推进作风建设,融入婚育新风工作全领域。

在持续推进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中,充分挖掘地方民俗特色,以姑田、林坊、文亨、曲溪、四堡等乡镇的“婚育新风龙”、“国策龙”为龙头,莲峰镇的十番音乐、隔川乡的民间武术、塘前乡的荷文化、庙前、莒溪、揭乐、赖源的游花灯、朋口、宣和的十三坊游公太、新泉的犁春牛等为载体,打造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群众喜闻乐见的人口文化宣传精品平台来引领群众崇尚文明、节俭健康的新风尚。通过大力开展贯穿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促进、宣传依法按政策生育、推广妇幼健康优质服务、提高妇幼健康水平、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家庭幸福等工作,不断延伸婚育触角,弘扬新型婚育文明,建立勤俭节约、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摒弃陈风陋俗,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催动清风扑面、正气激荡,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工作方法、精神信心的树立,对内凝聚力量,对外展示连城县卫计新形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