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嘉莲街道“三个心”做好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工作

usa.fjsen.com 2017-06-02 17:30:06  沈志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志娟)为进一步做好流动人口卫计服务工作,让广大流动人口享受“同管理,同服务”的管理模式,更好地维护流动人口的合法权益,嘉莲街道坚持“三个心”的态度,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热心上门服务。社区计生工作人员上门走访,热情的为流动人口送上宣传相关计生新政策,免费发放宣传品与药具的同时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生育、医疗等方面的需求和困难,热心的帮助她们,让她们享受到上级的各项优惠政策。

细心掌握信息。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询问流动人员户籍具体地址、家庭成员,携带子女情况、妊娠生育情况、工作情况等,做到准确登记流人员的婚、孕、育变化情况,及时将信息录入系统,保证平台信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耐心解惑答疑。深入流动人口家庭开展随访服务,并送上享受计生各种优惠政策,免费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和生育证,享受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优生优育知识小折页等,育龄妇女保健知识、耐心为其细致化讲解,切实做到随访到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