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最美天使”摄影大赛福建成绩优异

usa.fjsen.com 2017-06-02 16:53:00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据健康榜微信公众号5月31日报道,由国家卫计委宣传司指导,中国卫生摄影协会主办,中国卫生摄影协会新媒体传播分会承办的2017年全国卫生计生系统“最美天使”摄影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省泉州、厦门、南平、宁德、漳州、三明、莆田等市卫计委和省级机关医院、省肿瘤医院、福建医大口腔医院、第二医院和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等12个单位报送的188幅作品获奖,其中安溪县卫计局选送安溪县医院周锦缎的作品《“三毛”奇遇记》脱颖而出,以全国专家评审第一、大众评审第一的双料冠军好成绩荣获特等奖第一名。其他作品分获一等奖5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24个,优秀奖153个。

  据悉,这次大赛共设15个分赛区,近200家自媒体参与,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区的3431位作者拍摄的作品,共有6857幅(组)投稿作品入围,最后评出1775幅获奖作品。我省具体获奖名单详见链接:2017年全国卫生计生系统“最美天使”摄影大赛福建获奖名单

  图(六张)为特等奖第一名作品:安溪县医院周锦缎拍摄的《 “三毛”奇遇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