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福建基层卫计部门做优卫计服务

usa.fjsen.com 2017-06-02 09:06:10  赖晓燕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基层卫计部门强化公共服务与惠民服务,锻造一流品质,推动计生和谐。

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东浦社区:情暖一方开展“5·29”计生协会活动

近日,茶园街道东浦社区在一开宿舍开展了“5.29”计生协会系列宣传服务活动日。此次活动采取悬挂条幅、张贴标语、设立宣传点、发放知识手册和避孕套、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进行,积极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活动赢得了群众的好评。(江云 黄秀芳)

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电建社区:零距离服务开展“5·29”计生协会活动

在全国计生协第19个“会员活动日”期间。茶园街道电建社区组织计生协会小组长、协会理事、会员、居民等150多人在南院操场开展宣传、咨询、猜谜活动。邀请茶园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现场来了不少社区居民。活动营造了和谐的卫计氛围。(陈云娟)

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红星社区:开展“5·29”为民亲切服务

近日,为庆祝“5·29”计生协会活动日,红星社区计生协与大甲镇驻榕计生协联合开展以“践行为民亲切服务,关爱计划生育家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零距离开展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等咨询服务,免费为流动人口发放避孕套和宣传资料小册,体现了计生协多层次的生育关怀,赢得了群众好评。(江云 郑婉霞)

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创新亲子服务 创办“亲子小屋”

日前,新店镇卫计部门在西园村创办“亲子小屋”。小屋共两间,面积50平方米,依据0~3周岁婴幼儿身心发展的特点,分设运动区、阅读区、精细动作操作区、墙面游戏操作区,为0~3周岁幼儿小朋友配备娱乐玩教具66件以及各类图书60册。“亲子小屋”每次可容纳20个0~3周岁的婴幼儿小朋友和家长在这里开展活动,使宝宝们在玩乐和阅读中获得启迪和发展。(苏林英 张萍)

福州市连江县安凯乡:“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开展宣传活动

在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安凯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在乡政府主干道开展宣传服务活动。活动中,乡卫计办、乡计生协会向群众宣传国家计生政策以及优生检测、优生优育的好处,倡导婚育新风。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药具120盒,发放慰问金5500元,赢得了群众好评。(杨少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