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郭坑镇开展“幸福工程”受助母亲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7-06-01 17:44:52  杨荣福 韩于慧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荣福 韩于慧)近日,龙文区郭坑镇计生协会在新街社区开展“幸福工程”受助母亲座谈会,会上,“幸福工程”受助母亲积极发言,院后村受助母亲陈某燕说,感谢政府的关心,“幸福工程”救助款帮助计生户发展经济政策好,既帮助我们发展生产,又为我们提高生活水平;受助对象还交流了发展项目和生产经验。区计生协会领导对受助对象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她们掌握生产管理办法,把项目款真正用于发展生产:二是希望她们发展致富,帮助周边群众发展;三是希望她们带头遵守计生政策,宣传计生政策。

据悉,5月份以来,郭坑镇以举办“红五月人口文化宣传服务暨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活动”为载体,精心策划组织,积极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在本次“红五月”的活动中,镇卫计办、计生协会为流入我镇的24户计划生育家庭免费办理意外伤害保险;组织走访慰问失独家庭对象4户,共计发放慰问款项4000元;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健康免费义诊活动2次。通过本次“红五月”的宣传服务活动,全面普及了生理卫生知识,倡导生育文明新风尚。

图为:郭坑镇开展幸福工程受助母亲座谈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