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管葡社区开展“关爱女孩”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27 15:52:38  马兰、陈智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兰、陈智敏)为提高群众的满意程度,全面推进计划生育优质服务,确保育龄妇女享受较好的生殖保健服务。近日,管葡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了以“关爱女孩”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管葡社区计生小组长及计生专干对辖区居民进行了优生优育等问题的宣传和咨询活动,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真正做到了方便群众、服务群众。大力宣传普及计划生育、独生子女教育等科学知识,让群众把晚婚晚育、少生优生等新型婚育观念转变为群众的自觉行为,把这种行为融入群众的计划生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之中。此活动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避孕药具70余盒,计生宣传资料100余份,使育龄妇女充分认识到实行计划生育的重要性。

通过这一次活动给辖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计划生育氛围,使群众更好地了解和学习了计划生育条例、法规,使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精神深入人心,让广大群众知晓计生政策法规、更懂得关爱女孩婚育新风进万家,人人平等,为提高人口素质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