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吉阳镇召开基层计生工作人员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05-27 15:37:41  林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超)为贯彻落实计生保险优惠政策,提高全镇基层计生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5月26日,吉阳镇组织召开基层计生工作人员培训班,各村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小组长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建瓯支公司的有关人员围绕计生家庭参保的重要意义、参保范围、保险内容、服务承诺、工作细则、理赔流程及所需资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着重强调了参保范围、理赔流程等方面的问题。在讲解结束后的问答环节上,人们纷纷就理赔时间、手续等实际问题进行了相关咨询,并一一得到了明确的答复。

随后,镇卫计办和计生协会为参训人员学习了计生协会基本的业务知识及相关政策法规等,并分析了当前卫生计生工作中容易忽视的细节及薄弱环节,该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计生工作、便民服务、人口信息化管理以及流动人口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对健康知识宣传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会上,计生副镇长游冰强调在新形势下计生政策仍然不能放松,要从为群众服务中工作,从服务中执行计生政策,获得群众的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