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武夷山市为计生特殊家庭送温暖

usa.fjsen.com 2017-05-25 17:33:33  刘艳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艳美)在“5.29”计生协会活动日及端午节到来之际, 5月22日,武夷山市计生协会会长刘志华、常务副会长吴柳英等领导到兴田镇仙店生态创业园区,兴田村、南树村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流动人口计生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刘志华等关切地询问了幸福母亲以及家人的生产、生活情况,告诉她们有困难可以向党委、政府、计生协会反映,希望她们保重身体,时刻关心卫生计生工作。此次慰问不仅给计生特殊家庭送去物质的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籍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计生协会浓浓的关怀关爱之心。

图片为:武夷山市计生协会会长刘志华等为兴田镇计生特殊家庭送上慰问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