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生育关怀·家政服务培训班在洛江启动

usa.fjsen.com 2017-05-25 17:05:41  林奋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奋华)5月24日,泉州市生育关怀·家政服务培训班在洛江启动,旨在强化全区58名计生育龄妇女专业技能,盘活贫困计生家庭剩余劳动力,更好地帮助计生家庭增加经济收入。

培训班为期4天,由泉州市高新职业培训学校采取集中培训(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与自学、考试相结合方式实施辅导培训,并向考试合格者发给结业证书。

据悉,自2013年洛江区开始启动“生育关怀·家政服务培训班”以来,多举措、多形式、多渠道、多主题推进计生育龄妇女就业的发展,改变了计生育龄妇女的从业能力,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不断扩大计生协会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称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