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将建环东海域医院 近期规划床位1000张

usa.fjsen.com 2017-05-25 10:01:08  蔡镇金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记者 蔡镇金)环东海域新城将汇聚一批优质医疗资源。昨日召开的市政府常务会研究了环东海域医院工程可研报告。

据介绍,该项目由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作为业主,位于同安西福路与西柯街交界处,定位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三甲综合医院和国家重点大学研究型附属医院,服务半径覆盖整个同安新城以及邻近的同安、翔安区部分区域,涉及服务人口约150万人。

项目分近期建设和远期预留两部分,总用地近9.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万多平方米,建筑密度30%,绿化率30%,地下停车位2475个。近期先建设1000张床位的三甲综合性医院,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

据了解,近期将建设地上部分主要功能设置,包括门诊、急诊、住院、医技、保障、行政管理、院内生活等综合性医院七大功能。项目北侧的2.4万平方米将作为远期预留用地,规划500张床位的专科医疗区。

环东海域新城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对弥补厦门人均床位不足,促进全市整体医疗水平提升,进一步带动环东海域新城发展、形成集聚效应,具有积极的意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