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阮诗玮副主任到福州晋安区调研基层卫生计生工作

usa.fjsen.com 2017-05-25 09:00:22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图为调研组在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座谈

  2017年5月23日,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阮诗玮带领省卫生计生委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到福州晋安区调研新时期乡镇卫生计生工作。

  在实地考察晋安区新店镇晋安区新店镇人口早教基地、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中心等情况后,调研组与当地党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阮诗玮指出,晋安区有效整合卫生计生资源,由“管理”向“服务”转型的做法,很有借鉴意义,为各地卫生计生部门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卫生计生工作拓宽了工作思路。

  阮诗玮指出,当前,各地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上来,围绕新时期卫生计生工作转型,着重解决好新时期卫生计生工作“怎么看”、“怎么办”、“干什么”的问题。要继续稳定和加强基层卫生计生网络工作队伍,落实好省卫生计生委、省委编办《关于优化整合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资源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凝聚做好新时期卫生计生工作的合力。要围绕“健康中国2030”,着眼群众的需求,发挥卫生计生各级队伍和协会的优势和作用,突出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要围绕构建有利于计划生育的家庭发展支持体系,继续深化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和健康家庭行动,完善计划生育家庭奖励和扶助政策,持续提升生育关怀、幸福工程等服务品牌,做好卫生计生宣传教育、妇幼健康服务、计生家庭发展、公共卫生、医养结合等相关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工作的满意率。(委家庭发展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