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流动人口生育关怀”松溪行

usa.fjsen.com 2017-05-24 15:45:51  陆慧烨 蔡婉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慧烨 蔡婉琳)5月21日,松溪县计生协会联合松源街道计生协会、卫计办、河东乡以及南平市人民医院的专家在松溪经济开发区开展“流动人口生育关怀”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南平市人民医院的专家坐诊疑难杂症,并免费赠送药品。卫计办、河东乡工作人员现场普及了“女性生殖保健小常识”,孕前优生健康体检等多种女性卫生健康知识,并为群众答题解惑。松源街道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全面放开二孩等法规知识,并为群众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现场气氛踊跃热烈,一片和谐。

据了解,当日参加活动人数50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700多份,免费健康体检300多人,发放避孕药具400多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