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举办营养免费诊疗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24 14:54:25  陈建飞 来源:湄洲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4日至5月20日为全民营养周,今年的主题是“全谷物,营养+,开启谷物营养健康新时代”,宣传口号为“健康中国,营养先行”。营养周期间,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举办营养免费诊疗活动。

  据介绍,“全民营养周”活动的开展旨在推动我市的健康事业的发展,让营养健康意识变成公众的自觉健康行动,提升营养在预防慢性非传染性疾病中的作用,号召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素养,做健康莆田人。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营养专家丁六英指出,营养是生命和健康的物质基础,而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可以促进健康、预防疾病。营养失衡不仅会造成营养缺乏病,如营养不良,还会增加肥胖、糖尿病、高血压、癌症等慢性病的患病风险。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在新区门诊二楼营养科门诊举办了营养免费诊疗活动,提供人体成分分析仪免费检测及各类慢性病免费营养咨询,吸引许多市民前往现场检测、咨询(如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