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建省药具站领导莅临紫云街道检查指导

2017-05-24 10:27:35 吴杨珠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包心霞应红英)5月22日,福建省药具站站长陈月香一行在南平市药具站站长詹国恩、延平区卫计局副局长谢世丰陪同下到紫云街道视察指导药具管理工作。

陈月香一行检查组对紫云街道药具管理的基础帐册、报表管理、制度建设、随访服务、宣传培训等软件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免费供应网点、窗口的设置进行询问了解,到药具库房进行了实地察看,逐一询问药具管理工作流程、发放服务、下居指导等方面,现场检查后及时反馈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对紫云街道的药具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陈站长一行又到紫云街道文体居视察,详细查阅社区避孕药具免费发放情况、药具日常开展情况、入户随访、宣传材料报导等,认真询问了该居育龄妇女使用药具的具体情况、避孕节育知情选择服务工作,并认真检查查看了药具柜和各种表簿册,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检查组对我街道的计划生育药具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药具管理工作人员提出希望,要再接再厉,加强学习,努力拓宽服务领域,增强服务内容,扎实推进药具发放服务“工作落实年”,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