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余朋乡计生协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23 16:26:58  邱燕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燕宏)为做好农村留守儿童特别是困难留守儿童的关爱、帮扶工作,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22日,余朋乡计生协会会长张仁水协同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并邀请了清流县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罗学宽一行到余朋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活动,为贫困留守儿童送上学习用品等物品,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的关爱。

在余朋学校,计生协会慰问组都对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与他们亲切沟通交流,给予了孩子们爱心呵护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解除了父母不在身边的孤单,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感恩社会。

此次慰问组共慰问留守儿童90名,送去学习用品280套。慰问结束后,余朋乡计生协会会长张仁水表示,要把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与孩子家人共同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一起关心和培养其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