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东源乡开展精准扶贫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23 16:10:33  郑谢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谢妹)近日,东源乡计生办联合东源乡卫生院在全乡范围内为精准扶贫户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5月22日一大早,东源村委楼人头攒动,来自东源村、洋边村、山岭村的精准扶贫户一一排队等候,活动现场卫生院5名医务人员耐心询问农户的身体近况和既往史,认真量血压、测血糖、抽血等,并对体检结果做好详细登记,让精准扶贫户及时了解身体状况,并建立完善个人健康档案,做到无病早预防、疾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工作人员还为体检完成的精准扶贫户送上精美实用的纪念品,并发放健康脱贫宣传小折页,确保健康扶贫惠民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据了解,此次此次免费健康体检涉及到18个行政村,覆盖134户精准扶贫户472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