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大田乡计生办举办村(居)避孕药具员业务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7-05-23 16:09:22  罗宏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宏昌)为提高全乡各村(居)避孕药具管理员的服务能力,近日,大田乡计生办在乡政府举办一期村(居)避孕药具员培训会。全乡共10名避孕药具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各村(居)药具管理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避孕药具业务知识,最后再由乡卫生院院长对各药具员的发言进行点评改正并作适当的知识补充。同时,各村(居)药具管理员还踊跃发言,分别就药具知识、避孕药具的类型、适应症、禁忌症、使用方法、优缺点、注意事项、副反应及处理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研究。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村(居)药具管理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加强了避孕药具管理质量的规范化建设,更好地指导育龄群众科学使用避孕药具,提高群众生殖保健水平,为做好避孕药具服务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