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古田卓洋开展计生协会5·29会员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23 15:23:19  何玉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玉金)2017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为了隆重纪念这个节日,更好地宣传国家有关“全面放开两孩政策”和计划生育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扩大协会的知名度,增强协会的凝聚力,促进计划生育工作的落实,丰富会员的文化娱乐生活,发挥基层计生协会的作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卓洋乡卫生计生办和计生协会组织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知识培训。乡政府全体卫计办工作人员,乡村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计生管理员和协会小组长共95人参加此次会员活动日知识培训。

培训中,会长李扬盛就关于“全面放开两孩政策”、生育关怀行动、关爱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基层计生协会组织规范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得到了在座参与者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要争做一名合格的计生协会员,更好地为育龄群众服务。

此次活动,使我乡村级会长、计生管理员和协会小组长们增长了知识、提高了业务素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