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嘉莲街道“七彩服务”纪念“5.29”会员活动日

usa.fjsen.com 2017-05-23 15:13:01  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为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和第19个“5.29”会员活动日,思明区嘉莲街道开展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的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黄色书香服务”。5月23日至6月1日在龙山文创园举办“美丽厦门,爱心嘉莲”人文绘画摄影作品展,展出辖内居民作品100余幅。

“橙色帮扶服务”。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和精准扶贫计生户。启动新一轮幸福工程,10位幸福工程母亲与嘉莲街道签署帮扶项目协议,慰问19名困难母亲共计2.9万元。

“绿色入会服务”。开展新会员入会仪式,为新会员颁发会员证,并评选表彰优秀小组长及15名优秀计生协会会员。

“红色文艺汇演”。嘉莲街道计生办联合街道妇联、关工委等有关部门举办“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文艺演出,在辖内10个社区轮流巡。采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方式,将计生新政、志愿者服务巧妙的融入到歌舞表演、京剧小品、快板评书当中,让到场群众寓教于乐。

“粉色助学服务”。在辖内外口学校开展“关注外来子弟,喜迎六一”结对帮扶活动,慰问19名励志助学女孩,赠送19套价值200元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青色宣传服务”。采取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短信、宣传栏等形式,开展“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会员活动日主题宣传。

“蓝色健康服务”。开展“生殖健康服务进企业”活动,为企业外来育龄妇女送上贴心的生殖健康服务。在活动期间,全区共为1600多名育龄妇女开展了生殖健康服务,发放宣传品和避孕药具30000余份,大大地满足了外来育龄妇女生殖健康的需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