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牙城镇关爱残疾人 免费鉴定送上门

usa.fjsen.com 2017-05-23 15:07:43  李倩岚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倩岚)为关爱残疾人,5月22日,牙城镇残联、卫计办联合县残联、县医院为镇残疾人提供免费上门残疾等级鉴定,并统一办理残疾证。

上午九点,县医院残疾主治医生来到现场,为残疾人提供五官、四肢及精神上的残疾鉴定。现场人山人海,“这个服务很贴心,真正是为我们残疾人考虑的,由于残疾鉴定要到县里去,还要挂号排队,可麻烦了,我本身残疾又行动不便,现在只要填下表做个鉴定,就可以领残疾人证了!”由于自己身体不便无法出远门,得知此消息,一大早就在镇便民服务中心等待鉴定的残疾人士老陈兴奋地说着。最终,老陈被鉴定为肢体残疾二级,很快就能领到残疾人证。

本次活动,为智力发育障碍、行动不便、生活无法自理等的残疾群众免费提供残疾等级鉴定,并对符合条件的群众现场办理残疾人证件,切实解决残疾人办证困难问题,把温暖送入每个残疾群众心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