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水源乡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usa.fjsen.com 2017-05-23 15:02:52  徐华亮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华亮)5月23日上午,建瓯市水源乡计生协会、卫计办等一行人到王厝村、大源村走访慰问失独家庭陆盛堂夫妇和独生子女伤残家庭宋琳旺夫妇,分别给她们送去食用油和大米。

每到一户,乡计生协会会长和卫计办主任等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她们的生活状况,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要求乡村计生协会干部要定期到她们家里问寒问暖,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走出阴影。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她们宣传了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的各种新政策,鼓励他们多参加些社会活动,融入到社会大家庭中来。

一点小小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失独家庭陆盛堂说:“计生部门干部能经常来看看我们,帮助我们,感谢政府的关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