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长泰县举办基层计生协会业务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05-22 17:26:31  林明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明娇)5月18日,长泰县举办基层计生协会业务培训班。长泰县副县长姚晓明,县政协副主席、县计生协会会长连维明和县计生协会其他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各乡镇(场、区、办事处)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和村级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共计110人参加培训班。

开班仪式由长泰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邵坤全主持,副县长姚晓明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一要明确任务,提高认识;二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三要节俭务实,注重成效。

此次业务培训内容丰富,共有5个专题:一是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蔡振和“解读三项新政策,明确工作新目标”;二是县计生协会副会长胡秀真讲解“如何做好生育关怀工作”;三是陈巷镇计生协会会长林泰生讲解“如何当好镇、村计生协会会长”;四是县人寿保险公司经理宋淑玲讲解“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五是《闽南日报》社要闻部副主任饶超毅讲“如何写好宣传报道”。

最后,县计生协会会长连维明为此次培训班做总结,他强调:召开此次培训班意义重大,不仅是新政策的需要,也是基层实际情况的需要,以及下一步工作的需要。还提醒学员们不仅要明确新时期计生协会的六项重点任务,也要抓好日常计生协会各项工作的落实。

2017年长泰县计生协会基层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