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金龙街道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22 17:12:41  李剑雄、许谆谆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剑雄、许谆谆)5月18日,泉州市献血站、鲤城区金龙街道卫计办、计生协、江南医院、世腾4S店联合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得到了辖区干部职工的响应。

在献血现场,卫计工作人员耐心地指导着前来献血的人们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献血等流程。献血队伍中,有干部、有职工、有企业老板、也有外出打工的流动人口,他们互不认识,又互相谈着献血对自己身体带来的好处和用自己的鲜血救助他人的乐事,场面无比和谐、幸福。

一位不知名的年轻职工开心地说:“他曾经献过应急血,看到那些为子女、兄弟而难受于没血液可用的亲人的表情,我心里很难受。当他们看到我把血液输给病人时,那种感激的目光和喜悦的心情,让我觉得了我这一举动的伟大,虽然这只是我的举手之劳而已。”他的简单话语感动了身边前来献血的很多人,他们都纷纷的在自己的登记表的应急血栏中画上了个小小的勾。

这次献血活动开展半天,引起了200多人的互动,有140多人成功献出了自己的血液,他们用自己的血液传递了人间的奉献和真情。

图为:献血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