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清流县疾控中心积极开展生活饮用水水碘、水氟含量调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7-05-22 17:02:2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碘缺乏病的防治策略,查明清流县农村生活饮用水中水碘、水氟含量情况,为采取针对性防治措施和科学调整干预策略提供依据,5月9日至16日,县疾控中心积极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分成两组,深入乡村开展水碘、水氟含量调查的水样采集工作。

全县所有乡镇均为部分集中供水,县疾控中心完成了全县范围13个乡镇63个点的水样采集工作,每个点采集2份,共采集水样126份,圆满完成了水样采集工作任务。并将水样冷藏保存,于5月下旬送往市疾控检验科进行检测。下一步将完成全县水样数据汇总与上报工作。(清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