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双阳街道组织计生贫困母亲参加蓝氧诊断疗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22 16:51:36  吴惠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惠萍)5月17-18日,双阳街道计生协会在区计生协会的指导下积极组织30名计生贫困母亲参加由区计生协会主办的生殖健康援助行动 “蓝氧”项目之查病、治病活动,让更多计生贫困母亲能享受“蓝氧”治疗服务。

活动中,免费检查包括妇科检查、血常规、B超、液基薄层细胞检查(TCT+DNA)等6个项目,针对普查出的妇科病采取适宜技术手段如妇科蓝氧治疗,解决好育妇最关心最现实的生殖健康问题,从而带动周围的育龄妇女自觉接受妇科疾病检查治疗服务。此次活动,深受育龄妇女的欢迎和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