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上坪乡卫生计生“微课堂”助力“微服务”

usa.fjsen.com 2017-05-22 16:44:51  葛坤全 张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张平)5月20日,永安市上坪乡卫生计生微课堂开课啦!此次微课堂上,该乡卫计办主任对年度计划生育的工作目标和工作口径做了详细解释,并针对指标,布署了下一步工作。

这种微课堂是利用微信网络的便利来开展的,第一天先在微信群上点名一次做好通知,第二天上课之前5分钟,再在微信群上点一次名。这样就保证了“上课到课率。”

这种微信微课堂形式,极大地方便了该乡的干部群众,省去了大家跑来跑去的麻烦。而且课堂内容大家可以反复听,不清楚的、记不住的多听几次,直到领会明白为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