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武安镇举办计生协会女组长培训暨表彰大会

usa.fjsen.com 2017-05-22 16:43:28  叶达道 蔡丽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蔡丽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国计生协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的指示批示,以及中央、省委、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提高基层计生协会工作和服务能力,适应新形势,作出新贡献。同时庆祝协会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5周年纪念日,长泰县武安镇党委、政府在2017年5月19日在镇七楼会议室举办“2017武安镇女组长培训暨表彰大会”。出席培训表彰会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蔡振和、武安镇党委书记林坂勇、武安镇党委副书记陈跃华等,特邀请中国女性生殖健康服务工程志愿者孙燕老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薛永梅医生前来为女组长培训,镇卫生计生办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协会副会长以及女组长共18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业务培训内容丰富,共有3个方面内容:一是县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蔡振和解读分析三项新政策,明确计生新目标;二是孙燕老师讲述女性生殖健康,如何树立良好的健康习惯;三是薛永梅医生讲述女组长随访服务群众的内容,如何转变服务角色,做好群众的健康服务人。培训结束后,武安镇为四个春泥计生协会和10各女组长授予“2016年度优秀计生协会或优秀小组长”。培训表彰会上,武安镇党委书记林坂勇对村计生协会副会长、女组长说:计生新政,学以致用;积极宣传,服务群众。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武安镇计生女组长的新政策知识水平和业务服务能力,培训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武安镇计生协会女组长培训暨表彰大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