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永泰县开展“每天一点碘,健康多一点”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22 16:33:0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近日,永泰县疾控中心、县盐务局、樟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行政服务中心门口空地开展“每天一点碘,健康多一点”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们积极为群众解答碘缺乏病防治相关问题,向群众介绍如何鉴别真假碘盐,向群众发放健康教育相关宣传材料和宣传小礼品。活动共接待群众500多人,发放碘缺乏病宣传折页两种各500余分,健康知识手册、登革热防治、H7N9防治宣传单等个500余份,免费发放加碘盐100包,碘缺乏病宣传购物袋100个,碘缺乏病宣传厨房三宝100份,现场群众参与积极性高,达到预期的宣传效果。(永泰县疾控中心供稿)

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