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松源街道开展“流动人口,健康同行”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22 15:53:07  吴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艳)5月21日,松溪县松源街道计生协会、卫计办联合河东乡在松溪经济开发区开展“流动人口,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服务咨询台,以向流动人口“送政策”、“送宣传”、“送服务”为重点,为过往群众详细解读当前流动人口计生优惠政策,婚检及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必要性,耐心接受再生育、生殖健康、法律等咨询并答疑,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并积极推动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提供现场投保服务。同时,医护人员为流动人口进行了常规健康检查并建立健康档案,让流动人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增强流动人口对我县的融入感和归属感,提升流动人口健康素养。

据了解,当日共有500余人参加,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为300余名群众免费健康体检,发放避孕药具400余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