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奉献点燃希望 爱心延续生命

usa.fjsen.com 2017-05-22 15:50:12  陈月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月花)5月18日,延平区红十字会在南平市第一医院完成一例器官捐献,捐献者的生命将以另一种方式得以延续。

年仅29岁的谢如才先生因患“重度缺血缺氧性脑病”,在南平市第一医院ICU病房经抢救病情仍未见好转并持续恶化,其医生诊断为脑死亡,为了能够让儿子以另外一种生命延续,其家人在悲痛中毅然决定捐出器官,让生命和爱延续。延平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得知捐献器官消息后,为其办理了捐献手续。在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医务人员的努力下,成功捐献了肾脏、肝脏,挽救了3个人的生命。谢如才先生成为延平区第二例人体器官捐献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