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湖里区开展第七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22 10:00:32  邱东金 黄文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湖里街道活动现场。

  殿前街道活动现场。

  金山街道活动现场。

  江头街道活动现场。

  禾山街道活动现场。

东南网5月21日厦门讯(通讯员 邱东金 黄文选)5月19日是第七个“世界家庭医生日”。湖里区以“我与家庭医生有个约定——关注重点人群”为题,分别在湖里街道海天路达辉广场、江头街道金尚小区广场、殿前街道高殿文化中心门口广场、金山街道金林社区篮球场、禾山街道碧湖嘉园小区同步进行宣传服务活动。

根据统一部署,湖里区各街道卫计办结合主题安排,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场除家签政策宣传、现场签约、市级医院专家现场义诊外,还有猜灯迷、知识问答、养生健康操、文艺演出等。湖里街道更是把一具人体模型带到现场用于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的教学,引来不少群众围观。“学救人不容易,学习这些急救方法很有用,说不定哪一天就能派上用场,帮助别人。”市民吴先生说,这种参与式体验学习很有意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