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厦门海沧区将投2亿元 新建妇幼保健院

usa.fjsen.com 2017-05-22 08:54:41  熊东帆 林泽贵 黄旋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熊东帆 林泽贵 黄旋旋)海沧区将投2亿多元新建妇幼保健院。该项目拟编制床位数200张,为二级妇幼保健院。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勘察,力争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2020年投入使用。

据悉,海沧现有的妇幼保健院成立于2003年,只能开展妇女儿童保健方面的业务,无住院部。“现有的妇幼保健院已经不能满足新形势下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海沧区妇幼保健院院长陈娥华说,新院建成后,除承担区域内妇女儿童群体性保健、产儿科基本医疗服务外,还将提供区域“高危孕产妇管理中心”“盆底康复中心”“儿童健康体检中心”“儿童早期发育中心”等突出专科特色的妇幼保健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