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组来我省考核

usa.fjsen.com 2017-05-19 09:02:34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国家卫计委、财政部组织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组2017年5月10至14日莅临我省开展2016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国家考核组由中国疾控中心免疫规划中心尹遵栋副主任作为组长带队,一行8人。泉州市泉港区和永春县代表我省接受现场考核,国家考核组还抽查了泉港区山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永春县岵山卫生院及下辖的村卫生所等。考核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抽取健康档案、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和项目效果等重点指标进行了核查。

  5月13日、14日上午在省卫计委分别召开2016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省级汇报会和反馈会。省卫计委党组书记朱淑芳主任出席汇报会并讲话,委党组成员陈辉副主任汇报了我省2016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省财政厅和省卫计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各专业指导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反馈会上,尹遵栋组长充分肯定了我省2016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给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陈辉副主任表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面广人多,涉及广大人民群众利益,我们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针对问题,认真研究,及时整改落实,把全省的基本公共卫生工作不断推进。泉州市卫计委、泉港区、永春县卫计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反馈会。(委基层卫生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