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生计生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会议召开

usa.fjsen.com 2017-05-19 09:01:11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对卫生计生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经中共福建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同意,决定成立中共福建省卫生计生委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党委委员由七名同志组成。

  5月17日,省卫生计生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召开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行业党委书记陈晓春主持会议,传达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对我委设立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的精神,指出要认真落实省委提出今年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率达到70%的目标任务,把今年定为卫生计生行业社会组织“组织建设年”,对各设区市申请成立行业党委、全省民办医院和业务主管为我委的社会团体党组织覆盖率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当前要重点做到“二个抓”。一是抓覆盖。目前全省民办医院和业务主管为我委的社会团体党组织覆盖率离省委提出的目标还有一定差距,任务还很艰巨,当前的重点工作是补齐短板,着力赶超,力争有明显提升。省卫生计生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将深入基层,指导、推动卫生计生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二是抓制度。按照省委《关于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的指导意见》,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日、谈心谈话、党性定期分析、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用制度来规范党组织的活动,推动党内组织生活常态化长效化。会议还对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委员分工做了安排。(委人事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