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团95周年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19 09:00:35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以“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在迎接党的十九大、“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 和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充分展示青春风采,“五四”青年节前后,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团委举办以“青春喜迎十九大青年建功新福建”为主题的纪念建团95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部署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按照团省委、省直团工委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工作部署,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制定下发《福建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共青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活动内容、步骤安排和工作要求,让教育实践覆盖到每一个团组织、每一名团员。

  委直属机关团委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工作部署  

  二是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诵读比赛。来自委直属机关各个团组织的14名参赛选手用真挚而富有激情的语言演绎了《青春中国》、《医者仁心》等经典作品及《仰望那一轮骄阳》、《践行核心价值观,实现百姓健康梦》等原创作品,讲述了对党、对团的热爱,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医疗卫生计生战线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福建省立医院的参赛选手何淑芳荣获一等奖,省肿瘤医院陈凌群、省血液中心陈辉荣获二等奖,省疾控中心赵琳、省立医院尤晗霖、林静然、王思源、李琳及省级机关医院胡艳星获三等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