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高砂镇开展“国际家庭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17 16:56:16  曾玉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玉梅)今年 5月15日是第24个国际家庭日,高砂镇卫计办、计生协以“健康家庭·健康中国”为主题,组织开展“国际家庭日”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提高家庭婚育观念、健康意识和家庭发展能力。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计生政策和药具发放咨询台,重点宣传生育政策法规、健康优生、家庭保健、计划生育相关奖励政策等内容,从而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健康家庭·健康中国”的积极创建意识。

据统计,活动共发放计生政策宣传册75份,发放避孕药具65盒,解答群众疑问12起,免费测量血压27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