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峰尾镇开展“生育关怀·青春健康”进校园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7-05-17 16:54:34  杨秋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秋妹)为提高中学生对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5月16日,泉港区计生协会携手峰尾镇计生协会联合举办了一场“生育关怀·青春健康”教育走进圭峰中学知识讲座,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林龙章一行四人出席并指导此项活动。

讲座邀请了泉港一中心理咨询师房香莲老师前来授课。房老师针对中学生的生理心理特点及对健康知识的需求,通过多媒体展示、现场互动等形式,让同学们感受到青春期生理心理方面的变化,结合生动鲜活的事例引导学生正确与同伴交往,积极对待青春期的烦恼等有关健康方面的知识。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参与热情高,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活动现场设置青春健康宣传展板21幅,发放宣传彩页500余份,有效的引导了青少年学生以正确的态度、科学的方法,解决成长过程中的困惑,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