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武夷山举办2017年国际家庭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17 16:51:18  陈娟、梁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娟、梁艳)国际家庭日为每年的5月15日,由联合国大会在1993年的一项决议中确立,旨在提高国际社会对家庭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家庭的和睦、幸福和进步。2017年5月15日是第24个国际家庭日,由武夷山市卫计局主办,武夷山市立医院承办的2017年国际家庭日宣传服务活动在市立医院举办。

当天,为进一步提高家庭健康素养、婚育观念和家庭发展能力,围绕“健康家庭·健康中国”的主题。武夷山市立医院开展义诊咨询、健康知识讲解活动,并发放健康知识、养生知识等宣传材料,深受市民好评。

现场聆听的市民彭碧英表示,和医师们进行面对面的健康教育交流,对我们老百姓合理搭配饮食,平时注意防病治病,很有好处,可以有效地促进家庭健康,社会和谐。

近年来,我市家庭发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家庭发展政策体系和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支持和参与家庭工作的社会氛围越来越浓厚。

下一步,我市将以服务家庭为核心,面向家庭提供一系列公共服务,稳妥实施计划生育家庭奖励和扶助政策,加大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力度,做好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加快推进医养结合等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