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枋洋镇开展第24个全国碘缺乏病宣传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17 16:37:44  黄丽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金)5月17日,枋洋镇卫计办联合长泰县疾病防控中心、妇幼保健院、枋洋卫生院在枋洋镇农贸市场开展以“每天一点碘,健康多一点”为主题的第24个“全国防治碘缺乏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免费为群众量血压,解答疑问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讲防治碘缺乏病的知识和科学补碘的常识,让更多群众认识到了碘缺乏的危害性,意识到科学补碘的重要性。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使其正确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重视自身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获得了群众的赞誉,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100多名过往群众量血压,为100多名群众给予适当的健康知识和营养膳食搭配的指导咨询,免费发放小扇子、宣传袋、牙刷等生活用品300多份,发放防治碘缺乏病、健康知识手册、自我保健随身行、科学育儿、老年人营养与膳食宣传手册及宣传单等300多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