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泉州市中医院:用“暖心工程”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

usa.fjsen.com 2017-05-17 14:53:22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医院的浮雕上雕刻不同中草药,彰显中医药文化韵味。

东南网5月16日讯(本网记者谢玉妹)“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在我们看来,就是提升患者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首先是提升医疗技术,然后是各个服务层面的质量。”泉州市中医院肛肠科主任王坚这样说,也这样做。肛肠科2016年初实行的“围手术期暖心工程”不止缩短了病程、减少了患者因手术带来的身心痛苦,且大大提升了患者的获得感、满意度,一年内收到了数十封表扬信及数十面锦旗,受到广大患者的一致赞誉。

肛肠科所实行的“围手术期暖心工程”只是泉州市中医院推进医疗服务改善工作的其中一个实例。据了解,近两年来,泉州市中医院不断优化医疗服务流程、保障医疗质量安全、改善医疗服务环境、加强医患沟通协调,推行了一系列举措,取得阶段性成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