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新罗区举办首届流动人口运动会

usa.fjsen.com 2017-05-17 10:32:55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5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黄子祥陈小贞)2017年5月14日上午,新罗区南城莲东中学操场上彩旗飘扬、热闹非凡,首届流动人口运动会暨流动人口健康年系列活动在这里全面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为主题,由市区计生协、区卫计局主办,南城街道承办,共有城区七个街道二十支队伍参加。本次运动会集竞技性和趣味性为一体,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拚搏,赛出风格、赛出精神,最终南城登高代表队、溪南代表队分获竞技项目跳绳和趣味项目第一名。

  主办方表示,接下来,新罗区卫计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对所有社区公共健身场所、设施进行统一清查修复,增补和完善各种运动场所和设施,让流动人口经常性参加各种健身运动,提高流动人口的幸福指数和参与城市建设的热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