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幸福之路 > 正文

祥华乡举办幸福母亲春茶采制技术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05-16 16:09:52  李育锦 吴宝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 吴宝生)5月11-12日,安溪县祥华乡计生协会牵头与祥地村联合举办全乡“幸福母亲春茶初制技术和茶园管理培训班”, 邀请祥地村制茶能手、村计生协会老会长等3名专家讲解,50多名幸福母亲和育龄群众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有生态茶园管理建设、茶叶农残控制、茶树病虫害防治、茶叶初制技术等,到茶园实地指导、加工厂房操作,特别对茶叶制作工序中的鲜叶采摘、做青、炒青、揉烘等技术进行手把手的教。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普遍提高了对茶园管理及茶叶初制技术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掌握。

图为祥地村制茶能手、计生协会会长(右二)指导幸福母亲和幸福母亲家庭采摘时机及茶园管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