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行业尖兵 > 正文

最是那抺红 传播计生正能量

usa.fjsen.com 2017-05-16 15:39:54  卓志气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志气)吴燕辉是省新镇省东村村委、团支部书记、省心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省新镇计生协会志愿者。

在成为志愿者之前,吴燕辉认为从事志愿服务是单方面的施予。但通过切身的实践,他领悟到,志愿服务虽然没有物质方面的报酬,但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自身素质也能得到较好的提高。去年,当他了解到有多户计生户生活困难,孩子学业难以为继时,吴燕辉主动联系市助学志愿者协会,帮助爱心牵线,成功促成多名爱心人士与10户计生户结成助学帮扶,圆了孩子们的上学梦,并多次带着志愿者队伍看望这些计生困难户,为孩子们送去粮油、文具等物资。

多年的志愿服务,也让吴燕辉慢慢体会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坦言,这八个字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渗透进志愿服务中的点点滴滴,它促使志愿者的能力不断提高,也促使志愿者的人生观、价值观的不断深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