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均口镇召开卫生计生系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7-05-15 17:38:27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5月15日,均口镇组织召开卫生计生系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进一步认识体会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全镇计生办、卫生院干部、各村卫生计生管理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介绍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部分镇、村卫生计生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就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进行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体会与感受。

座谈会上,镇分管副书记张俊指出,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要把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他强调,卫生计生系统与群众接触多,打交道多,服务多,要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学习廖俊波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深学细照笃行,争当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党员、好干部;要扎实推进当前工作,认真做好优生优育检查、社会抚养费征收、育龄妇女健康体检、关爱留守儿童等卫生计生系统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