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龙腾社区开展脑卒中免费筛查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15 17:27:28  尹晓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晓梅)5月8日至5月12日,龙腾社区联合龙岩市第一医院组织计生协会志愿者在西陂卫生院为龙腾社区40周岁以上的居民进行脑卒中免费筛查。8日上午,居民们按要求早上8点后带上身份证、空腹来到卫生院等候医生的体检。卫生巾帼志愿者耐心的给居民们量血压,测血脂,筛查工作有序的进行着。此次服务持续至12日上午12点。

通过第一医院进社区义诊这个平台,使社区居民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识,让健康良好的生活知识惠及更多的社区居民,大大方便了社区居民,居民们对此次免费筛查活动表示非常感谢,为志愿者的热心服务与爱心奉献的行为点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