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桂林乡“三加”促进计协工作

usa.fjsen.com 2017-05-15 16:56:55  黄长航 邱洪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长航 邱洪纬)近日,桂林乡计协认真贯彻落实邵武市计协组织召开的计协会议,通过三“加”进一步廓清思路,创新机制,完善措施,规范管理,强化服务,不断开创人口计生工作新局面。

加大宣传力度。积极适应人口计生协体制机制改革新要求,通过醒目位置树立计生知识宣传牌3个、手机短信800余条、悬挂横幅9条、计卫知识主题一条街和定期组织开展优生优育知识培训,建好乡村组干部和卫计专业人员双线并行的宣传网络,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人口计生政策法规知识。巩固完善人口文化广场等宣传阵地,增强宣传效果。

加强信息管理。进一步加强人口信息系统的管理、维护和运用,坚持和完善信息报送、反馈制度,及时收集、核对、更新人口变动信息。积极探索信息系统与基础档案的对接、转化办法,提高信息系统利用效率。

加深便民服务。通过简化办理程度,提高办事效率。认真审定、及时兑现落实各项奖扶优待政策。改进服务方式,送政策上门、送证件上门、送药具上门、送检查上门。深入开展“关爱女孩、以爱相助”结对帮扶活动、幸福家庭帮扶活动,关怀困难计划生育家庭,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活动以来共为计生对象服务30余批次,深受群众的喜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