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北峰街道计生协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免费体检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15 16:53:24  潘伟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伟锋)5月15日上午,北峰街道肖厝社区计生协会联合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关爱空巢老人构建和谐计生协会活动”。活动当天共为社区32位计生贫困家庭、特殊家庭、空巢老人进行了免费体检。

为及时掌握这些空巢老人的身体状况,更好地做好老人的疾病防治工作,这次体检内容包括病史询问、心肺听诊、测量血压、测血糖、努力提高空巢老人参检率。活动中,协会志愿者不仅现场向空巢老人散发计生应知应会宣传手册,提供相关的医疗健康咨询,为老人讲解健康保健的基本知识,介绍了一些简单的保健方法,同时根据检查结果,为每一位空巢老人建立了健康档案,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此次活动使空巢老人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还掌握了一些简单日常保健方法,受到居民的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